點解要淨化室內空氣?

香港氣候較潮濕和溫暖,如家居環境的空氣流通欠佳,又或欠缺妥善的通風系統,就會令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及甲醛等由建造物料、傢俬、化妝品及清潔劑中釋放出來。

在室內污染物積聚不散,當我們長期吸入這些有害物質就有可能引發頭痛、暈眩、視力失常以及患上癌症。要解決上述的室內空氣污染問題,最有效而又最治本的方法莫過於做一次徹徹底底的室內空氣淨化服務,讓你和家中的老幼大小都能安享潔淨空氣。

此單位剛完成全屋新裝修,甲醛含量嚴重超標(合格指數為0.08)!

我們從日本引入以「無光觸媒ECOKIMERA」專利技術所製作的ECO N同ECO Q清潔液,為大家提供降甲醛及室內空氣淨化服務。這兩隻清潔液都對人體同環境完全無害,施工時只需透過噴霧器施作,即會同空氣中的原子產生活性反應,噴後物件表面形成過氧化氫薄膜,同時有效分解甲醛同VOC,並產生除臭、抗菌及防霉作用,效力重好持久!

就到打風季節click睇鋁窗有冇滲漏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