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住得安安樂樂嗎?

勤於清潔家居,每天都堅持掃塵、吸塵、拖地、抹窗,當然就是讓我們擁有一個潔淨居住環境的不二法門,但有否想過,即使每天都在重複着上述的清潔動作,我們還是有可能生活在一所Sick House(隱藏著各種病菌以及室內空氣污染物的致病屋)之內?

<就以我們家裡的那部冷氣機為例,當你每天都在使用,它就會聚集灰塵並形成污垢或潺垢,久而久之便會滋生細菌,影響室內空氣質素。

再把鏡頭轉到去廚房裏那個水龍頭,連接著它的那條食水管管壁其實也藏著大量污垢,隨著每天開開關關,水流就會把這些含有重金屬及各種細菌的污垢帶出來,當我們日復日地把這些有害物質吃進肚裏,必然會嚴重影響健康。

最後,亦是最容易讓人忽略的,就是那些我們看不到,卻不斷影響住我們一家大小健康的室內空氣污染物。在現今的香港家居,我們所呼吸到的室內空氣都充滿著各種污染物;另如果我們曾經進行裝修工程或更換傢俬,潛藏於各種油漆和黏合劑內的甲醛和其他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都會不斷於屋內揮發,而這些室內空氣污染毒物都可經氣管、肺部進入我們的身體,甚至遊走全身再直達腦部,誘發不同疾病。

<面對各種家居污染問題,沒有任何人可以獨善其身,不受影響。故此,ononloklok就推出了一整套完善的綜合家居服務。當中由清洗冷氣機到清潔食水管,以至室內空氣淨化,甚至針對政府強制驗窗計劃而制定的檢測及更換鋁窗服務,我們也一一涵蓋得到。換言之只要挑選我們ononloklok,就能令你的家居擺脫Sick House之名,達到真正安全和潔淨,讓你和你的家人住‧得安樂。

Click入On On Lok Lok fb了解所有服務

立即預約

請填寫以下資料進行查詢:

  刷新驗證碼